close

  
  這也是蘋固態硬碟果因干預定價,在全球範圍內首次遭到處罰。
  外媒12月26日報道稱,中國臺灣“公平交易委員會”周四宣佈,由於存在干預本地電信運營商出售iPhone 5s與5c合約機定價的行為,蘋果公司將被處以2000萬新臺幣(找房子約合66.67萬美元)的罰款。而這也是蘋果因干預定價,在全球範圍內首次遭到處罰。
  “公平交易委員會”表示,根據蘋果公司的規定,當地電信運營商在出售合約機前,必洗碗機須就定價先行徵詢蘋果的同意。此外,蘋果公司還曾存在要求電信運營商修正、調整合約手機價格以及補貼金額的行為。這已經違反了島內有關公平交易的規定。
  “公平交易委員會”還稱,經過調查,島內三大電信運營商(中華電信、遠傳電信、臺灣大哥大)與蘋果簽訂的是經銷合約,而非代銷合約。因此,各大運營商完全有權自行決定合約機的價格,而不需要巴里島征求蘋果公司的意見。
  截至目前,蘋果亞洲公司的有關負責人仍未就此次處罰意見作出任何回應。而“公平交易委員會”方面則表示,如果蘋果不儘快整借款改,委員會或將對蘋果再次處以罰款。
  (來源:中國日報網 塗恬 編輯:王思寧)  (原標題:蘋果因干預合約機定價被罰2000萬新臺幣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sesbuhke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