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石月)昨日上午,省委督導組常務副組長孫在田到長沙大河西先導區指導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省委督導組副組長傅世武參加,市委常委、先導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趙文彬,市政協黨組副書記謝明德陪同。
  孫在田一行先後在大王山旅游度假區巴溪洲水上公園、桃花嶺景區以及梅溪湖國際研發中心查看項目建設及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意見征求情況。據悉,先導區管委會平均每年100餘億元財政性投資有90%集中投向基礎設施、生態環境和科教文衛等民生項目,共建設了200多條城市主次道路,20所學校、5個高端文化項目、10個科技研發項目和8個保障性住房項目。今年以來,隨著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深入開展,活動有力地促進了先導區的經濟社會發展。今年1-4月,158個重點建設項目中,67個續建項目已全面復工建設,63個新建項目中24個項目已開工,開工率40%,在全市全省範圍均屬最高。
  孫在田肯定了先導區規劃建設品位高、質量高,同時教育實踐活動發動廣泛,開展扎實。他指出,一個地方發展越快,工作中不可避免的矛盾也可能越多,同時新生事物的發展過程中也難免不盡完美,大河西先導區在新城建設中,要充分樹立信心,敢於尋找差距,重視回顧總結,認真查擺問題,一定要把深入開展教育實踐活動與抓好各項工作緊密結合,兩手抓、兩不誤。
  (原標題:充分樹立信心 認真查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sesbuhke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