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曾妮 實習生/吳丹)昨日,國家商務部與中國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簡稱投洽會)組委會在廣州聯合舉行第十八屆投洽會專場推介會,相約9月共赴廈門出席“第18屆投洽會”。來自美國、英國、法國等近40個國家的廣州總領館、代表處的官員,境內外商協會、投資促進機構、跨國公司的代表等共約200人出席了推介會,商務部駐廣州特辦副特派員王貴際致辭發言。
  王貴際指出,自全球金融危機爆發以來,國際經濟形勢複雜多變、持續低迷。面對當前國際國內的經濟形勢,辦好第18屆投洽會有著重大的現實意義。
  據瞭解,第十八屆投洽會將於2014年9月8日至11日在中國廈門舉行。值得註意的是,本屆投洽會還將分類舉辦行業對接、專題對接、網上對接以及投資商投資計劃說明會等多種形式專題投資項目對接會和精品項目路演活動。  (原標題:第十八屆投洽會專場推介會在穗舉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sesbuhke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