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烏魯木齊11月21日電(記者王雪迎)擁有146名會員的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青年科技工作者協會近日正式成立,協會致力於培養創新型青年科技人才、提高兵團自主創新能力、推進科技與經濟緊密結合,將成為促進兵團經濟社會發展的“金橋”。
  在電視電話會議現場,兵團黨委、兵團副秘書長曲德林說,“幾代兵團人艱苦卓絕的努力令兵團的科技事業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就,但同時也要看到,目前兵團的科技創新能力在全國還處於較低水平!”兵團青年科技工作者協會的成立,對於進一步激發廣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創新激情和創造活力,積極投身“三化”建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兵團團委書記、兵團青聯主席芮宏說,兵團青科協作為共青團聯繫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橋梁和紐帶,匯聚著兵團科技界各條戰線、各個領域的傑出青年人才。著眼新形勢新任務,青科協要最大限度地凝聚力量、激發熱情、發揮作用。  (原標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青年科技工作者協會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sesbuhke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