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濤和小雨是濉溪縣一對新婚夫妻,兩人剛度了蜜月,不料請客吃完飯開車回家時衝進了塌陷坑房屋二胎陷入絕境,幾天來的大起大落讓兩人唏噓不已。昨天上午,新安晚報記者從濉溪縣警方瞭解到,兩人獲救時已在車頂困了3個多小時,所幸被路過的一名工人發現。
  夫妻開車建築設計衝進塌陷坑
  10月22日,小濤和新婚妻子小雨剛度完蜜月回到家中。當晚7時許,兩人宴請完了同事,興奮又疲憊地開著麵包車回家。當兩人開到濉溪縣小湖孜附近時usb,一輛水泥罐車亮著大燈迎面開來,小濤的駕照剛拿到不久,為躲避罐車向右猛打方向盤。罐車總算躲過去了,小濤卻突然感覺“路面”變得崎嶇起來,等回過神來才發現,車子已經衝出了路面,正對著路邊一片漆黑的地方開去。當他踩剎車時,車子已經失去控制,徑直衝進了路邊的水中。
  水瞬間涌進車裡,很快便沒過了車門,小濤立刻帶著小雨手忙腳亂地爬到麵包車的車頂。此時兩人渾身濕透,冷風將兩人吹得直發抖。兩人站在車頂仔細一看,麵包msata車四面環水,離最近的岸邊也有四五米遠。兩人手機都被泡在了水裡,無法打電話報警,而水下是淤泥,兩人不會游泳不敢下水,只好在車頂上呼救。然而,他們所在的位置偏僻,周邊都沒有住戶,晚上幾乎沒有過往的車輛和行人。
   三面膜小時後遇路人呼救
  當晚10時許,兩人已經被困了3個多小時,麵包車在鬆軟的淤泥里下沉,水已經到了車頂,兩人喉嚨都喊啞了還是無人回應。正當兩人絕望時,路上出現了微弱的燈光。一名在附近水泥攪拌站上夜班的工人騎著電動車從塌陷坑旁路過,兩人立刻在車頂大呼救命。這名工人很快發現了他們,急忙撥打了110。
  轄區的韓村派出所接到報警後,立刻派4名民警前往救援。被困的小夫妻見到閃爍的警燈,激動地在車頂上又跳又叫,民警急忙示意兩人停下來防止車輛快速下沉。觀察現場後,民警跑到一里地遠的攪拌站借來一個5米長的梯子,兩人沿著梯子爬上岸。
  次日上午,兩人又在民警幫助下用吊車將已被淹沒的麵包車打撈了上來。(文中人物均為化名)(郭濤、蘇娟、韓友升)  (原標題:汽車衝進水坑,夫妻車頂呼救3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sesbuhke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