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先生通過朋友介紹,認識了一個自稱是“公務員”的人,對方稱有關係可買駕照。4000元給對方打過去,駕照沒見到,又打了28000元,以為能買到本田CRV。前後給對方打了5萬多元,最後才知道,這個“公務員”是警方通緝的逃犯。
   西安市民王女士說,今年3月份,有人給自己妹夫黃先生介紹認識了一個“公務員”,對方自稱有關係,花4000多元就能買駕照。黃先生見此人說得有板有眼,沒多想,就給對方打去了4000多元,沒幾天,“公務員”就給他發來一張新辦“駕照”的照片,“駕照”上還有自己的照片和身份證號。同時,又給他說,有一批拍賣的二手車需要處理,他一看本田的CRV才28000元,覺得很划算,就又把車錢打了過去。
   駕照和車連影兒都沒見呢,“公務員”又開口說,買車要送禮、請客吃飯,又問黃先生要了2萬多元。
   9月27日,王女士聽妹夫說了事情經過後,反問:“這麼長時間了,駕照跟車咋還沒給你?”他才意識到可能上當了。
   意識到5萬多元可能打了水漂,第二天,黃先生和王女士一起來到這個“公務員”在北辰大道的住處,打算要回這些錢。見一輛本田CRV停在樓下,車牌號跟“公務員”給他發的一模一樣。他趕緊向小區其他住戶打聽,卻發現此車是一對湖北夫妻的,而“公務員”是福建人,在這個小區租房住。黃先生這才確信自己的確上當了。
   王女士說,9月28日,她跟妹夫在小區守了一天一夜,終於碰見了“公務員”,並向派出所報了警。昨日,華商報記者瞭解到,“公務員”是警方通緝的逃犯,鳳城路派出所已將其交由福建警方處理。
   華商報記者 王磊  (原標題:給“公務員”打了5萬元才發現是逃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sesbuhke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