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酒店升級革命大潮來襲
  本報訊在快速抵近1000家經濟型快捷酒店連鎖規模的發展態勢下,尚客優集團旗下高端經濟型酒店品牌“尚客優精選酒店”第一家店於9月23日在江蘇鎮江成功啟動,此舉標志著這個國內三線城市最大的連鎖服務業綜合運營商精心籌備兩年之久的精選酒店品牌正式啟用。
  住宿+24小時餐飲連鎖酒店新標準
  據尚客優集團品牌部負責人介紹,新啟用的高端經濟型酒店品牌“尚客優精選酒店”不僅僅是經濟型酒店在硬件設施的簡單提升,而是增加了酒店24小時餐飲服務,解決了商旅顧客錯過用餐時間的就餐問題,重點突出快捷酒店的便利性升級。經濟型酒店最大的成功秘訣是做了三星級酒店的減法,而尚客優精選酒店則逆向思維,選擇性做加法,在酒店內有選擇性的添加了80-150平米的全天候獨立休閑餐廳兼做一樓咖啡吧式商務格調大廳,提供免費的自助咖啡或茶飲等有限服務產品,滿足住店客人24小時餐飲、商務會談需求。
  硬件選擇性升級強調便捷體驗
  該產品從立項到正式投入使用精心籌備長達兩年之久,研發團隊經過多次赴國外進行考察後,將簡約、時尚又帶有前衛氣息的設計風格和消費便捷化服務的“U+法則”產品組合有限服務理念得到最終確定。
  據介紹,“精選酒店”定位於高端經濟型酒店,是經濟型酒店的軟硬件及理念的升級版,相較於普通經濟型酒店的“B(床)&B(早餐)”模式,尚客優精選酒店的“U+法則”模式除了圍繞客戶核心需求“睡好覺、洗好澡、上好網、吃好早”進行全面升級之外,倡導為消費者提供“快樂體驗,精緻旅行”的消費生活便捷化。酒店選址要求在一二線城市的城市較佳或絕佳核心地帶,提供精品、商務時尚的入住體驗,客房均價在200到400元之間,起居空間在20-30平米。新產品的升級更好的適應了最新的酒店起居需求發展潮流,更為吸引人的是為保證客人的睡眠質量,精選酒店除了提供品牌床墊和全棉床上用品外,還對客房還進行了超靜音處理。
  或將引領高端經濟型酒店成市場主流
  尚客優集團總裁馬英堯表示:“尚客優精選酒店品牌的啟用是集團品牌發展戰略的重要一步,該品牌將作為尚客優集團高端經濟型酒店進軍中國一二線城市酒店市場的主力產品,新品牌的正式啟用也標志著尚客優集團完成三線城市戰略佈局後向一二線城市戰略開發的正式開局。”
  在業內看來,尚客優此舉或許標志著中國酒店市場高端經濟型酒店主宰時代的來臨。在經歷了高速擴張的10年後,陳舊的經濟型快捷酒店在一二線城市市場競爭幾近飽和、產品老舊、服務質量良莠不齊等詬病成為了越來越多快捷酒店品牌轉型升級的瓶頸。而隨著物業租金和人力成本的不斷提高,傳統經濟型酒店盈利下降已經成為不爭的事實。尚客優集團借助新一輪的酒店改革發展浪潮,適時在一二線城市推出全新概念的高端經濟型酒店產品,單間客房投資成本僅在在6萬到7萬之間,就能夠配合以精美的設計和產品組合服務對消費者多樣化需求的滿足,為酒店投資人實現低成本投入、高出租率、高投資回報率、高成長率的理想產品,這讓高端經濟型酒店的概念引領酒店投資全新潮流成為了必然。
  據尚客優集團品牌市場部負責人介紹,新簽約加盟的尚客優精選酒店位於江蘇省鎮江京口區東吳路,臨近當地最大的商業綜合體“永輝”商場,距離“焦山”旅游景區1公里左右,2公里內有江蘇大學等高校組成的約8萬人的大學城,是京口區絕佳的商業核心地段。酒店客房部分總面積4000平米,設計客房90-100間,最多可接待200人左右同時入住。  (原標題:尚客優集團精選酒店品牌正式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sesbuhke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