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警車追逐下,寶馬車街頭奪命狂奔,先撞上橋墩,又接連撞上兩輛私家車、一輛電車,寶馬車上人員被逼跳車……別以為這隻能出現在電影大片中!這一幕活生生地發生在今年4月6日上午的中山大道,是毒販在行跡敗露後的瘋狂行徑。
  昨天,武漢市公安局禁毒處披露了近期偵破的一宗部督販毒大案。這夥狡猾的毒販長途奔襲來漢,開著豪車在運動中碰頭,短暫停留十幾秒便快速完成毒品交易。據悉,包括大毒梟在內的7名犯罪嫌疑人被擒,警方現場繳獲毒品麻果75公斤、毒資460餘萬元、涉案車輛4台,毒品市值超過5000萬元。
  這是武漢市一次性繳獲麻果數量最多、毒資數額最大,打掉外省籍毒販來漢販毒團夥成員最多、結構最完整的跨區域運輸販賣毒品團夥案件。
  無業男每月飛澳門豪賭
  去年3月,武漢市公安局禁毒支隊在對已破案件審查深挖過程中,掌握一個外號叫“平平”的男子有重大涉毒嫌疑。不久,一個名叫胡某的男子引起了警方的註意,他46歲,武漢人,居住在硚口某小區。此人無正當職業,卻生活奢華,揮金如土,甚至每個月都要飛到澳門豪賭。
  經過半年多的秘密偵控,專案組發現,胡某與湖南多名毒販有密切的聯繫,團夥成員分工明確,每次接頭均由他和湖南上線“單線聯繫”,他自己從不碰毒品,全部交由一個外號“橋橋”的心腹馬仔打理。
  湖南“玉鳳”兩度來漢
  直到4月3日晚,胡某終於動了。胡某在湖南的毒品交易“中間人”,一個外號“玉鳳”的女子帶著3名馬仔來到武漢,晚10點多,胡某開著自己的廣本“歌詩圖”來到酒店,接“玉鳳”上了車,二人吃飯、唱歌,直到次日清晨“玉鳳”回到酒店。民警跟了整整一晚上,未發現任何異常。
  4月4日中午,“玉鳳”駕車回了湖南。
  專案組分析,眼看就是清明節,販毒團夥可能趁清明小長假高速公路不收費、警方路檢薄弱,大幹一票。
  果然,4月5日清明節,當晚9點,“玉鳳”再次來漢,住進硚口某酒店。通過酒店視頻監控發現,這次同來的,還有一個外號“長哥”的湖南籍男子。“長哥”正是“玉鳳”的上線,幕後的大毒梟。專案組分析,大量毒品很可能已經到漢。
  4S店廣告暴露身份
  偵查員們到該酒店周邊摸排“湘”籍車牌的嫌疑車輛,可連續排查了上千臺車輛,都沒有發現“湘”籍車。
  正當偵查員準備搜尋其他地方時,地下二層一個幽暗的拐角處,一輛嶄新的白色路虎極光越野車引起了他們的註意,該車沒有懸掛車牌,可牌照框處4S店的電話號碼是“0731”開頭——湖南的區號。偵查員隔著車窗向內探望,後備箱里裝滿了一箱箱“貨物”,初步判斷這就是“貨車”。
  上午8點多,“玉鳳”乘坐鄂E號牌的黑色寶馬車駛入地下二層停車場,停在了那輛白色路虎旁,司機麻利地從路虎車上搬下一箱貨物轉運到寶馬車上,迅速駕車離開。
  與此同時,胡某帶著一名馬仔駕駛著紅色“歌詩圖”車停在了離酒店不遠的武勝路四醫院附近。
  上午10點多,黑色寶馬車來回兜了幾個圈後,也行駛到武勝路四醫院附近,與在此等候的 “歌詩圖”併排停下,車門打開,胡某的馬仔拎著一個黑色旅行包跳上了寶馬車。寶馬車隨即起步,“歌詩圖”緊跟其後。
  司機棄車馬仔跳樓
  現場指揮員通過電臺下達了行動指令。就在此時,一個意想不到的情況出現了,原本在前方正常行駛的“歌詩圖”突然放慢車速,隨即猛打方向,一個截頭猛拐朝跟在其後民警的車撞來,警車被逼停。胡某隨即束手就擒。與此同時,前方的寶馬車踩足油門,開始發瘋似的狂奔!
  寶馬車轉到中山大道上飛奔,行至硚口路時,一頭撞上了月湖橋橋墩,又連續撞上兩輛私家車和一輛3路電車,車輛損毀嚴重,司機跳車逃走,車上的馬仔“橋橋”跑入一棟樓房,見民警仍在後面追,於是直接從頂樓跳到旁邊一棟樓的5樓,又跳下3樓,最終跳到地上逃跑。
  “玉鳳”的鼻梁被寶馬車的安全氣囊撞骨折,滿臉是血,她跑進一家商鋪洗了臉,將頭髮扎起來,換了衣服,以掩人耳目,但在雙廠巷附近,依然被民警抓獲。
  經審查,抓獲的7名犯罪嫌疑人有6名為湖南邵陽籍,“長哥”劉某,32歲,負責組織貨源,監督整個毒品交易;“玉鳳”賀某,26歲,負責與武漢買家聯絡毒品交易;胡某系武漢接貨“老闆”;其他4名犯罪嫌疑人分別負責運輸毒品、管理毒資。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查深挖,其他涉案人員還在追抓中。
  記者梁爽 通訊員王威 李紅  (原標題:毒販駕駛寶馬鬧市奪命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sesbuhke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