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9日電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臺灣花蓮縣鳳林鎮近來傳出多起毒狗事件,不只流浪狗遭殃,就連豢養的狗也受害,連縣議員游美雲愛犬也慘遭毒手。警方介入調查後,初估至少有5頭犬只遇害,將調閱監視器擴大追查揪凶。
  游美雲收容7只流浪狗,清明節期間,發現3只小狗出現嘔吐、抽搐等中毒現象,其中1只搶救不及身亡,另2只經獸醫搶救後幸運撿回一命。
  “上午搶救,下午埋屍!”游美雲難過的說,死去的流浪狗已陪伴她4年,就如同家人般。她記得前一天還高興的帶出去遛狗,沒想到隔1日就陰陽兩隔,尤其上午還在獸醫院進行搶救,下午就帶著狗狗屍體進行掩埋。
  游美雲細數,狗很有靈性,叫狗狗不要追人、搗蛋,它們都聽得懂,非常乖巧,心疼愛犬,她親手在狗狗墳上栽種了一棵樹。
  游美雲在案發地附近路旁發現都留有疑似沾染毒物的包子及肉塊,毒液呈現藍色,她不解為何毒狗怪客會如此狠心,似乎一定要到趕盡殺絕才肯罷休。  (原標題:臺灣花蓮發生多起毒狗事件 警方介入全力緝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sesbuhke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