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交警處罰違法行為40多萬起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本報訊(記者 劉長宇) 今年春運期間,全省各級公安交警部門對“三超一疲勞”、酒後駕駛、無證駕駛保持高壓嚴管態勢,共查處各類交通違法行為406774起,其中超速行駛129705起、客車超員421起、疲勞駕駛1489起、酒後駕駛1447起、貨車違法載人3695起。
    春運期間,全省各級公安交警部門共審查重點駕駛人3993人,重點車輛4036台,停運不符合安全技術要求的車輛22台,停駕資質不符的駕駛人37人,有效杜絕和消除了交通安全隱患。並且對1301個記滿12分、未參加審驗的客車駕駛人及500餘輛未審驗的客運車輛在媒體上予以曝光,同時每天對視頻監控系統抓拍到的嚴重違法車輛予以曝光。  (原標題:全省交警處罰違法行為40多萬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sesbuhke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