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記者來到瀘州市瀘州港,看到瀘州港集裝箱碼頭正在緊鑼密鼓建設中。其中,平臺高程228米的滾裝碼頭和瀘州市進口糧食指定口岸工程主體工程正在抓緊建設。
  據瞭解,2012年4月底,瀘州港已建設完成平臺高程為225米的滾裝箱碼頭,能夠滿足長江低水位運營。今年7月,四川成都高原汽車公司生產的60餘輛吉利全球鷹汽車首次通過該滾裝碼頭上船發往歐洲和中東。
  然而,長江豐水期和枯水期水位相差數米,為了滿足高水位運營的需要,現正在建設平臺高程為228米的滾裝碼頭,面積約9500平方米。
  記者來到現場時,看到一輛卡車和數名工人正在進行工程最後的衝刺。據瀘州港臨港產業物流園區管委會相關負責人介紹,該工程將於12月底全面完工。屆時,功能得到進一步完善的瀘州港將成為名副其實的四川天府首港。
  本報記者 劉芳君 文/圖  (原標題:瀘州港滾裝碼頭建設進行最後衝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sesbuhke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