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柳州11月12日電(陳菲)廣西柳州市鹿寨縣警方12日通報,該縣一女子張某因無錢還信用卡借款,將賊手伸向朋友;為了掩蓋罪行,還自導自演一齣“賊喊捉賊”的鬧劇。鹿寨警方最終揭襯衫穿謊言,11月11日將其依法執法逮捕。
  據警方介紹,21歲的張某和24歲的阿秋同在鹿寨縣城居住。10月22日,張某邀請阿秋回中渡鎮固態硬碟長盛村其家中摘蜜橘。到家後,張某將兩人的手包往房間一放,即和家人一同到果園摘果。下午4點多鐘,兩人一同乘車回縣城途中,阿秋打開包,發現包里的3500元現金不見了。張某也趕緊打開自己的包,說自己也被偷了2000多元錢和一條金項鏈。
  兩人趕緊到鹿寨縣公安局中渡派出所報案。中渡派出所對這兩起盜竊案均予以立案偵查。經調查瞭解,案發時張某家門沒鎖,在摘果的兩個多小時期間,張某和其姐東森房屋男友阿偉曾獨自回過家。
  隨新成屋著調查的深入,張某的疑點越來越大。據阿秋向警方反映:當天張某曾對她說身上只有幾百塊錢,她哪來的2000多元被偷呢?阿秋隨後打電話問張某,張某支支吾吾解釋一大通後,稱是阿秋朋友阿偉偷的錢,並委托她把錢還給阿秋
  10月23日,辦案民警找張某調查。張某說:“我建築設計懷疑是阿偉乾的。”民警質問:“阿偉都委托你把錢還給了阿秋,怎麼是懷疑?”張某見這出自導自演的“賊喊捉賊”鬧劇再也無法往下演,只好交待了事情經過。
  據張某向警方供述,當日,張某獨自回到家,打開阿秋的包,發現有一沓現金,想到自己正愁沒有錢償還信用卡,便萌生了據為己有的念頭。她將阿秋皮夾里的現金悉數裝進口袋後,若無其事地返回果園。
  11月11日,張某因涉嫌盜竊罪被鹿寨警方依法執行逮捕。  (原標題:女子偷朋友錢還信用卡 上演“賊喊捉賊”鬧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sesbuhke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